close

我們...

 


終於要環島了

 

很難得的,我們敲好了時間

背包客出發吧!!!

IMG_6668 (500x373)   

說真的,環島真的不容易,因為有太多瑣碎的事情要安排

又加上是鐵支路環島

更不容易,時間上都要抓的準準準

不然可能就趕不上火車,搭下一班火車又延誤了行程

學生火車環島還有一個好處是有學生套票

IMG_6666 (373x500)  

只能說學生真好阿!!!

瓜小弟,讓你便宜到了

5日遊599元,7日遊799元....

但是規定只能坐莒光號以下,不能搭觀光列車,也沒有座位可以坐

所以,看沒人坐的座位就坐下吧!!!有人再起來就好^^

 

最近一直下雨

好怕環島都在下雨,超擔心的

我跟親愛的好朋友"堯堯"&瓜小弟一起環島

我還是第一次跟瓜小弟去旅行耶!!!

R1027490 (500x375)  

有個人在身邊拿行李,挺不賴的

當我們在坐火車的時候,外面正下著好大雨

但還是澆不滅我們旅行的熱情

 

想不到,從枋寮要到台東時,才經過一座山就出太陽了

IMG_6676 (373x500)  

大自然真是奧妙

我們看熱汽球終於有望了

我們先到了台東火車站

 

想不到不是假日的台東也這麼多旅遊人

 

我想應該是暑假又加上熱汽球的關係吧!!!

台東火車站前面沒什麼賣吃的,只好進火車站裡面買便當吧!!

 

 

我們很隨興,隨地而坐,就這樣吃東西聊天

台東充滿著藝術氣息

 

哈哈...誰的腳這麼大???

我們在等待台灣好行的捷駁車到來

 

有分兩個線,一個是東部海岸線

R1027512 (375x500)  

一看就知道跑海邊的啦!!!

那我們當然就是要坐縱谷鹿野線

我們的巴士來囉

R1027514 (375x500)  

一上車也是有熱氣球

R1027516 (375x500)  

車票是一上車司機會問去哪,就打給你

R1027517 (500x375)  

沿路經過好多地方,連初鹿牧場也有經過

 

我們真的是老人耶!!!

因為路線都是山,所以繞阿繞的都繞到我快暈車了

而且司機速度超快

我都捏一把冷汗,超緊張的一直注意司機

我跟堯的想法是,以後還是騎車比較好啦

 

命運要掌握在自己手裡

 

繞了好久終於到山頂的鹿野高台

很幸運的剛好看到有人準備要飛行

 

我們先欣賞一番吧

 

跑跑跑,要飛囉!!!

 

哇嗚~好酷...但是他飛了好久還不下來@@

我還想看他怎麼下來耶!!!

算了,頭抬的有點累,哈哈

還是看看風景好了

 

看完令人脖子痠的飛行

我們就要前往鹿野高台大草原囉!!

但太陽真的不是普通的曬

好熱好熱

 

看到熱氣球郵戳當然要蓋一下

代表我們真的實現夢想了

 

想不到鹿野高台還專設一個郵筒

讓寫明信片的人寄

還滿特別的

 

實在是太熱了啦!!!一定要來吃ㄧ下冰棒

我選了很道地的台東釋迦口味

 

哈哈...很真材實料耶!!

吃ㄧ口,嘴巴裏都是濃郁的釋迦味@@

而且果肉都還在裡面,連籽也都還存在著

所以,邊吃冰棒邊吐籽,還滿特別的

 

吃完了冰棒要做正緊事了

就是....寫明信片^^哈哈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喜歡旅遊寫明信片?

 

我為我的旅遊又標記了一個地方

 

哀~不是說好4點開始繫留熱氣球?

我們等阿等阿等,熱阿熱阿熱

看見一旁的小丑充氣,漸漸被充飽,我們也來玩囉!!!

 

 

 

原來熱氣球,太熱、風太大,都是不能飛的

等到5點

終於看到工作人員進場

好開心,終於要開始了

 

 

  看著熱氣球一直在被吹氣

就好high唷

好興奮

沒見過如此大的場面,讓小的好開薰~

 

 

  終於有吹起來的囉!!!其他顆也跟著被吹起來

 

好感動喔!!!這畫面~

 

哇哇哇...飛了飛了

 

好美的畫面

真的好幸福好感動

 

 

環島就是要跳,走到哪跳到哪,歐耶!!!

 

這個正在吹造型熱氣球"海盜"

 

吹起來的樣子

好可愛^^

 

準備飛飛飛

有教練會準備飛出去的,但降落地點不知道在哪??哈哈

但因為要趕下班火車時間,不得不趕快離開

於是我們招了計程車,問第一台計程車說10分鐘趕的到鹿野火車站嗎??

他說沒辦法

結果前面一台居然說有辦法@@

是要準備坐雲霄飛車了嗎???

我們很剉~一直跟司機大哥說,我我我們要安全抵達喔,趕不上也沒關係

大哥果然飆很快又加上他懂的抄小路

我們居然沒有10分就到了@@

大哥,很謝謝你,但我們的心臟也跳得非常快啊!!!

鹿野火車站也很有熱氣球的氣氛

 

我喜歡搭火車

因為充滿了復古與人情味

 

 

是不是,鐵軌怎麼拍都有感覺

 

我們家的帥堯,做了萬全準備而來的^^

 

我們準備搭車前往花蓮了

花東這地帶,真的離好遠

我們光是花在交通上就花好久,連莒光號都要花三小時才到花蓮

到那都晚上九點多囉>"<

好險租車的還有開,花蓮火車站一出來附近都有租車的

品質都還不錯^^

租了車當然先趕快去民宿放放行李

 

是個很簡單的地方,身為背包客的我們

當然可以接受囉^^因為便宜又在市中心又離火車站近

我們很開心的去買了一大堆鹹酥雞來吃

超爽超爽阿!!!

但我們真的累了,準備迎接環島第二天花蓮之旅

祝福我們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