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將來也不一定會做了

我一直深信這道理

我一直覺得,如果自己經濟許可,自己的時間可以,那我一定會去做

人生沒辦法說讓你重來第二次

所以要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IMG_6607 (640x478)  

沒有在離島看過日出

於是我們決定今凌晨,早起看日出

我們真的好熱血

當大家都在睡,我們一群人卻悄悄的活動起來了

IMG_6605  

但早起真的要我命

晚睡喝酒,還5點就起床

唷呼~~熱血熱血

好險,看日出,在民宿後面就可以看到,真的覺得這民宿好棒

連一點光都沒出現,我們是不是起太早了??哈哈

 

開始拿GRD亂拍亂拍...

拍到終於出現那個光那個光.....

 

但....怎麼好像雲層太厚,看不到漂亮的日出@@

暈倒耶!!!

看了沒多久,欣賞一下凌晨的海,還有海上捕魚的船隻...好享受

 

恩~~該睡回籠覺了

我還要早起吃早餐,還有去潮間帶

而潮間帶,也在民宿後面而已,天啊!!這民宿也太方便了吧

 

潮間帶我一直很期待,因為可以摸摸那些生物

但是請注意,為了保護那些生物,請去潮間帶的人

手上不可以擦防曬乳

導覽者說,有擦防曬乳的話,那些生物碰到她們的手會斷掉

所以請愛護牠們

其實被民宿弟弟帶去潮間帶,越走越可怕,海浪一直打過來

 

我們穿著拖鞋,拖鞋都快被沖走了

所以有些女生們,覺得太危險就紛紛回民宿休息了

只剩下幾個裝MAN的我們,還有3隻小女孩

而且海底下還有坑洞,一不注意看,真的會摔下去,然後被海浪沖走@@

 

但海水真的好清澈,這是沒有受汙染的海域...好棒

因為潮間帶,我才知道海膽原來都躲在洞洞裡

不是在海底

還發現到了海參,原來牠們都有保護色,不容易被發現

 

也發現到了海蜈蚣,外型滿像海星

 

我只敢抓小隻,大隻進化版的我真的不敢抓

 

我還拜託文函,抓給我拍照,哈哈

想不到76她們發現了大螃蟹

 

很酷...我越來越喜歡這裡了

去完潮間帶準備退房囉!!!大家計畫在還車前趕快去環島吧!!!

環島只要30分@@好快

於是我們當起追風少年

 

來小琉球也一定要來一下"白燈塔"

 

白燈塔旁邊有一個祕密小道

去到那邊可以發現港口美景的秘密基地

 

很漂亮

我們好像很少團體照,終於在白燈塔來個團體照,好熱血的大家

 

我們都在正中午飛奔,快中暑了

一定要吃碗冰才可以紓解

我們很隨性的選了一間很多人的剉冰女王,哈哈,觀光客心理

點了"海藻芒果牛奶冰"

 

海藻脆脆的,好吃

名符其實的芒果冰

芒果超多的,好像不用錢,但一碗要價100元,難怪芒果不用錢

吃完冰,馬上接著吃中餐

挖...胃都不用停的

我們也很隨性的選了一間海鮮餐廳

點了合菜....

我們真的是蝗蟲過境,一下子就掃光光

吃完就準備去買名產囉!!!

名產我有特地去查過哪間的麻花卷好吃

 

然後去試吃,真的不錯吃...

又買了明信片,是很漂亮的明信片

IMG_6650 (478x640)  

是我這次旅程中沒去的,下次我一定會去

下次記得,在碼頭時再買魷魚片,因為便宜,而且阿嬤很辛苦的叫賣

又可以順便等船

想不到回家,也是排隊排超長啊!!!

 

好累阿~~~光是排隊又是一小時@@

回到家,馬上下大雨,挖...我們太幸運了

但不減大家的熱血

大家提議要去吃燒冷冰、炒粿仔、廟邊木瓜牛奶

挖賽...大家的胃,是無底洞

吃得好爽,也很佩服大家的熱血

有妳們真的很棒

愛妳們^^

因為這次的跳島之旅,我更喜歡了小琉球

小琉球,我跟妳有個約定

我明年還要去玩玩

把沒玩得沒吃的,都補回來

小琉球,我喜歡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