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因為我們為了今天滿滿的行程,而特別早起

一早就看見花蓮的好天氣

心情都跟著跳躍了

IMG_6712 (373x500)  

我們這次要回走,這點我承認我規畫的不是很好

因為一開始就答應了別人要住兩天,SO沒辦法只好今天要搭回程的火車

 

雖然早起,但我們還是很開心唷~哈哈

 

我們終於到了光復

 

 

這裡有一間糖廠,很有日式的FU,還有這麼熱一定要吃一下冰的

走出光復左手邊就只有這麼一間租車行

沒辦法只好跟她租

(但之後發生一些糾紛,因為他說我們還車時間超過了半天,但我們明明不超過6小時,妳的半天也太短了吧@@

所以之後我們學乖了,租車的時候要先問清楚半天是幾小時)

生了一肚子氣就算了,還因為她我們錯過了坐車時間

我們不提不提她了

 

一租到車當然馬上衝向光復糖廠,因為時間上真的有限,所以要快快快

好險都離不遠,但地圖上都好遠@@

終於到了記憶已久的光復糖廠

想當年

小時候是爸媽帶來的,現在長大了,卻變成我追逐目標的其中一站

回顧當年拉

 

好悠閒的地方,天氣也這麼的好

 

連貓都這麼慵懶@@

 

對於糖廠內的湖,真的有記憶回來了

裡面有許多鯉魚~爭著跟遊客搶飼料吃

 

好多好多冰喔~每個看起來都好想吃

 

還要先點冰,領取票再去領冰

看著上面貼著人氣王

醉香冰淇淋

於是就想嚐鮮了

 

OMG,冰也太大支了吧!!!我這弱小女子真的吃不完

醉香,唷~真的有酒味,有醉有醉

 

糖廠裡有很復古的房子,糖廠還真大@@

 

還有日式風格的房子

裡面賣的都是手工品,還滿有質感的

 

我們在亂闖糖廠小道

哈哈

接著我們又趕著下一行程了

 

瑞穗牧場

比......想像中的小太多了

我我我,還以為很大@@

所以只好乘乘涼,吃個牧場裡的小東西

   

阿愣,妳不累啊!?

 

起士蛋糕,痾~還好而已@@

 

阿愣也想吃鮮乳饅頭,哈哈,還滿香的

由於,瑞穗牧場實在是太無聊

所以,我們趕緊閃人,快速前往六十石山

 

前往六十石山會經過

北回歸線,好酷喔~我們踩在中間地帶

既然都要經過了,當然要好好來拍個照

   

 

在北回歸線附近也有一個景點

 

聽說這個地方很神秘喔~ㄎㄎㄎ

磁場不一樣喔~ㄎㄎㄎ

哈哈

好啦!!!認真該往下個重點區移動了

六十石山

話說距離很遠捏,來回要騎超過100公里@@

我的屁屁要喊救命了

 

重點是很高山啦!!!我們的機車也就這樣上來了

沿路看山下風景好漂亮

但被我載的小弟卻不是這樣認為了

他非常的擔心

一直督促我說

別往旁邊看拉!!!注意看山路,專心騎車

騎了好遠好遠的路

但你看到了,滿山的金針花海,簡稱東方的小瑞士

你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為什麼可以說這裡是忘憂園呢???

想必看到這片片滿山的金針花

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既然都來了,一定也要吃冰一下

在東部,真的是到處都是製冰機

 

選了道地的金針冰棒

哈哈,好特別喔~

 

甜甜的感覺,真的好特別

 

我偷偷帶了一片楓葉回家

我要告訴自己,我曾經有踏出去

我曾經有實現過這目標^^

 

回花蓮又是晚上了,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看來民宿只要訂便宜乾淨就好了

我們還去買了花蓮有名公正包子&周家包子&鵝肉先生

吃得有點過份,哈哈,而且又是在消夜時刻

我想大家又在心裡罵我們了

第二天的環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