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幾天的台南開心美食之旅

就坐火車衝向台北囉!!!我很開心的去買bog的水果茶和三明治

可惡阿!!!自強號沒位子了~只好坐莒光~居然害我坐6個小時多(我都快瘋了)

重點是~我買的三明治都還沒吃就趁我睡覺的時候拿走了

我一睡醒,好生氣喔!!!

我真的覺得台北討厭我,坐捷運的時後是大太陽,出捷運的時候是下大雨

我好不容易等到毛毛雨,想說過個大馬路去統連看一下時間

結果~我看著前方是下大雨(打在身上會痛的)~但我在馬路中央啊!!!

不能退~只好硬著頭皮前進~前進的結果就是背後全溼了

心裡開始ooxx了

此時好不容易才進統連大廳~馬上就有一個小踢跟我推銷東西

很好!!!我已經心情不爽了!!還來打擾

而且他一開口就是~大哥大哥~(妳是瞎了眼嗎??)

好生氣!!!!只好跟親愛的嫩b說我要回台中了@@

結果一出台北居然是大太陽,很確定,烏雲跟著我跑

到台中,一定要去逢甲夜市,哈哈...很多正妹很多美食

在7月6日這天呢!!沒啥事情,不過我吃了九州拉麵(好吃又便宜)

不過在晚上,祐偉帶我去"望高寮"大肚山那~看美麗的夜景


真的棒透了...台中夜景怎麼可以美成這樣

隔天我還去了傳說中的"高美溼地"


那裡簡直說去了還會想再去...可以去那踏踏水

看看小螃蟹...看看黃昏~真的很美.....看著很大的發電

此時此刻!!!很多話都說不出來

從高美溼地騎向東海的路上!!有看夜景的地方~還有喝咖啡

寶寶說咖啡好喝~夜景漂亮...

下次會來的!!!

回來後又衝逢甲~天啊!!我們的體力真的是好到爆

晚上三更半夜還看電影...笑翻天

7月8日了!!!要回台南了

要去坐車的時後,發現門口有阿伯在賣冰

聽說只有禮拜三才賣,所以叫"星期三冰淇淋"

看很多人跟他買~~於是難得機會我也跑去跟他買..

好古早味唷^^很好吃

可以吃到酸莓..還有花生...等等口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