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起上次去小琉球也已經4~5年前了

夏天

就是要跳島

就是要往海邊衝

於是我當起了主辦人

舉辦了跳島脫光光之旅

哈哈

說到脫光光應該沒人理我吧!!!我只好自己脫了@@(大家會吐死)

話說東港碼頭那附近停車實在是太不安全了

因為是假日,停車場人員說沒辦法給車位,除非交鑰匙

她幫我們移車

但但但...實在是心驚驚

所以只好停在我家附近

然後麻煩我弟開著貨車載著我們10位小妞去坐船

集合時間到了!!!

謝謝大老遠從台中跑下來的瑪莉、寶寶,還有從台北下來的柚子

謝謝各位支持這活動的朋友們^^

我們真的要坐貨車15-20分的車程到東港

 貨車載一群正妹  

大家真的嗨翻了...也很刺激

也爽到我弟,因為後面載的都是正妹啊!!!

我們開始要接近東港碼頭時,都傻眼了

 

因為大排長龍,大家都在等要過去小琉球玩

 

都排到橋那邊了

而且大熱天的,大家都在太陽底下排隊,狀況實在是令人抓狂

大家都排到快沒耐心了

 

民營的船大排長龍,但公營的卻幾隻鳥兒已

或許大家是因為有住宿弄民宿的套裝所以都是民營的

本來以為可以搭10點45分的,結果...等了一個小時多搭12點多的

 

到了小琉球都1點了,這下子行程都延誤了

沒關係,我們是慢活之旅

看到了小琉球

非常驚訝

因為這幾年變了好多

變得很熱鬧,不虧是觀光的發展啊!!!帶給當地人民豐收

一下船,就可以看到我們民宿的機車店員舉著高高牌子招換我們

 

我們就跟隨他去牽車

他也很盡責帶領我們去民宿放行李

我們今晚住的是非常尬意的"漁村民宿"

 

不但在海邊旁邊,而且還有游泳池啦!!!

而且房間都 是木製的^^好喜歡

這間民宿是剛整修完沒幾個禮拜吧!!!我們就入住了,非常開心

放完行李,我們要開研討大會,討論接下來行程

 

 

還有最重要的重點是,抽鑰匙

哈哈,整個搞得像是聯誼了!!!

討論的重點是...趕快去吃個飯,餓慘了

那鑰匙呢??

嘿嘿

瑪莉抽到我(載到瑪莉都會笑整路的)

 

寶寶抽到76(培養一下友情)

 

柚子抽到小be(真的很有默契)

 

閃妮抽到多多(老師搭配知識小份子很搭)

 

威抽到(可說是所謂的歡喜冤家)

 

出發出發覓食囉!!

  

在騎車的路上,看到排隊的有名的"小蝌蚪起司餅"

 

當然也要點一下,但她說要晚上10點才拿得到@@

天啊!!!也太久了吧!!!

好吧~我們接受,誰叫我們真的很愛吃

 

看起來就好好吃

來到小琉球當然要吃一下在地推薦

"阿對麵店"

   

聽說他的鬼頭刀炒飯很厲害

我們一群人就像餓死鬼,狂嗑

鬼頭刀炒飯

 

是店內招牌之一,魚肉好像已經先處理過了,不過吃起來會有點乾

有點像是臘肉

調味算是還不錯唷^^很獨特

聽說鮪魚蓋飯也是店內招牌之一

我吃了一口,後悔怎麼沒有點鮪魚蓋飯@@

唷!!!好可惜,讓我會想再來小琉球再吃一次

吃完東西總算有體力可以去晃晃了

來到小琉球,沒到花瓶岩,可以說沒到了小琉球

 

所以我們就衝啦!!!

花瓶岩岸邊很多潛水客,我也想潛水~

但因為瓜媽說最近我不適合下水,我只好放棄放棄有潛水這行程

但花瓶沿岸邊也太多碎玻璃了吧!!!好危險啊!!!

 

因為....太陽好曬@@

 

我們只好先回民宿休息囉!!

不過回到民宿大家又有體力了

想到民宿游泳池游泳

 

而我...也不顧形象

 

就穿泳衣游泳囉!!!還滿舒服的, 一邊看著大海一邊游泳

生活就是要這樣

樂活樂活

但是有人在泳池邊拍起寫真了,齁~

看了都覺得好笑

不是說來游泳嗎??怎麼好像有個人都站在那邊不動?還不斷有姿勢出現

哈哈,真的好好笑

游完泳時間也差不多接近太陽西下的時候

於是...我們又衝去落日亭看日落

 

但今天的日落也太講求效率了

我們才剛到地點沒多久,他就這樣快速消失不見了

 

玩心大開的我們,在眾人面前玩起假親親真拍照的畫面

還有一些好玩的姿勢,哇塞~我們玩開了

 

此時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代表我們要回去BBQ囉!!!最愛這行程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經過超有名的早餐店

 IMG_6570 (299x400)  

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也跟著排,快到我們的時候黑糖包都快沒了

老闆還跟我們說買少點@@哈哈哈,生意太好了

我們買了2顆分著吃,一把黑糖包撥開,哇塞~爆漿了

IMG_6572 (400x299)  

天啊!!!好扎實的包子,又大顆,真材實料耶!!而且很便宜2顆才25元

但我們吃完一回民宿就被念了

哈哈,因為沒有美食分享

誰叫,有人想要騎小路快到民宿而錯過了美味美食啊!!

是不是....

美好的事物,都是發生在沿路的

我最愛的行程終於到來

就是我們這些好友一起BBQ然後大口吃肉大口喝酒,還有聽著海浪聲

 

民宿準備得很齊全,謝謝妳們的貼心

也謝謝威調這麼好喝的酒讓我們喝

大家開始說說笑笑,聊東聊西,這就是生活的樂趣

   

此時,民宿主人來通知說,要開始夜遊行動了

問問誰要參加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參加一下囉!!!

浩浩蕩蕩的一群人,在黑暗暗的島嶼上,騎著摩托車亂跑

IMG_6588 (299x400)  

其實也很多人都在夜遊麻

不只我們這民宿

還有好多民宿也都有此活動

民宿小弟當起了導遊,一一幫我們做介紹

每個人手上都有手電筒,來照明夜間生物

第一站就是去看夜間才會開花的花

然後再去看山豬岩等等

第一次覺得夜遊累就是去烏鬼洞

天啊!!不是白天來,而是晚上來,怪恐怖的

跟我們說要走烏鬼洞,但我們卻是用爬的出來

裡面也太宅小了吧!!!如果體積很大的怎麼辦

而且又在晚上爬

爬出來第一句話都是:呼~出來了

就這樣流了滿身大汗@@有夠累的啦!!!

我就說我想回家了~超虛得我~

回到房間

威她們正在講心事,講得好起勁

IMG_6593 (478x640)  

還有喝酒喝得很爽~

到最後,玩翻了,連阿啾爸都上演了~好玩好玩!!!

IMG_6599 (478x640)  

期待明天的旅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