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要去吃瑪琪朵朵的下午茶千層蛋糕

但因為沒有訂位

就想說帶朋友來吃吃這間

我推薦的Pasadena

好險一進去還剩一桌位子

趕緊坐下去^^

這次我不會在笨下去了

一定點個雙人套餐

 

先來個法式小點

吃起來有點中式糕點的感覺

可惜當時我感冒不能吃甜,都交給朋友吃了

吃了一個的我,恩,法式糕點還不錯喔

不會說太甜,不會讓人覺得膩口

反而清爽

 

手工麵包(焗烤青醬麵包)

一吃就好好吃

就算上桌有一會兒了已經冷了

但吃起來還是好吃

青醬味道濃郁,麵包吃起來有嚼勁

齁~麵包裡面應該要推出這款阿

我必買

 

  終於上了法式布列塔尼薄餅---焦糖白酒蘋果口味

 

吃了甜味,我還是覺得鹹味比較好

裡面的蘋果好像有醃過,但還是很脆捏

搭配核桃還滿好吃的

冰淇淋甜度不高,配上薄餅吃,真的很爽口

 

喝著搭配套餐的薰衣草茶

真的好貴婦

一壺喝完了,他還會在上唷^^

薰衣草茶,喝了讓精神很放鬆

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並不會說太淡...

  

我想pasadena還有一個賣點是...他們的器具

真的都不錯看

拿起來喝就感覺到自己彷彿在貴族裡

很優雅的喝著下午茶

連糖罐都是這樣

這樣哪受的了

 

超推此手工麵包令我念念不忘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烘焙坊AM 10:00 - PM 11:00 

薄餅時段AM11:00-PM 9:00

電話:(07) 725 - 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