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真的很愛她們家的下午茶

也很愛吃她們家的麵包

之前一直說要來吃結果都沒機會

今天一吃就....愛上了

下午茶有分套餐、單點

但那時候傻傻的我們點了單點>"<

等餐的同時,看看周圍~氣氛真不錯

 

只是...有點晚去所以後面麵包清空了@@

 

先來個法式布列塔尼薄餅---繽紛水果口味

 

餅皮為法國T55小麥粉,法國Isigny奶油, 蘋果白蘭地Calvados所製成

或許在高雄很少吃到這種薄餅,一吃就覺得好好吃

這是屬於甜的

有水果跟冰淇淋搭配著薄餅一起吃,吃起來就感覺到了幸福

薄餅吃起來不是屬於脆脆

算是吃起來是非常滑口,軟軟滴餅皮

薄餅裡面吃起來不會乾乾的,有點像軟的可麗餅

 

接下來

再上個布列塔尼薄餅---諾曼地煙燻鮭魚口味

 

來這裡一定要點這道啦!!

我每次必點

因為酸奶搭配上燻鮭魚整個好搭

超好吃的啦!!

在配上生菜、餅皮整個是絕配

這口味是屬於鹹的

反而我覺得布列塔尼薄餅鹹的比較合我口味

齁~真的要來吃~一吃就愛上

吃完兩個薄餅還真有點飽了,那就再來個湯喝喝

 

竹笙燕麥錦蔬湯(素)

 

喝了很養生的感覺

竹笙好好吃

喝起來很清爽~不錯

吃完這些有點口渴了喔~

 

上個飲料吧!!!

BETJEMAN AND BARTON---阿薩姆‧奇蘭紅茶

 

我喜歡這種茶香味

喝起來會回甘

不像一般紅茶喝起來還會澀澀

 

全部餐點都吃完了

我想我真的愛上這裡了

只可惜這次笨笨居然單點

她們也有雙人饗宴套餐方式

薄餅任兩款+飲料兩杯+手工麵包+法式小點=599

我想我下次不會這麼笨笨了

另外值得提的是,她們服務很不錯隨時都會注意客人有無需求

有機會也該來品嘗她們的法式酒館或日本料理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252號

烘焙坊AM 10:00 - PM 11:00 

薄餅時段AM11:00-PM 9:00

電話:(07) 725 - 2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