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  

地址:高雄市林泉街27號

電話:07-7162179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公休日 : 每月第1個星期二

 

我第一次來吃

人也太爆炸的多了吧~

所以來吃之前真的都要訂位阿(菸~

我也第一次為了吃,等了1個小時多

好險有小哀陪著我

不然我真的會暴走

來吃韓國料理當然要入境隨俗一下

使用他們的筷子與湯匙

吃韓式就要入境隨俗  

好險他上餐速度也很快~

韓國烤肉

韓國烤肉 

話說~韓國烤肉不是都會加一些湯嗎???

這樣才有湯汁去烤

不然都會黏住捏!!!

可能因為少了湯汁,所以覺得還可以而已

炸醬麵

炸醬麵 

怎麼感覺

是我吃太重口味嗎??

覺得沒有很入味= = 可能是我自己的味覺有問題吧!!!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 

這...海鮮煎餅還滿薄的!!!

要沾醬吃才會比較好吃唷^^

他們的石鍋拌飯

也還不錯啦!!!鍋巴很多~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小菜耶!!!小菜好好吃

尤其是泡菜蘿蔔

超好吃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