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瓜瓜的流浪日記當然也包括美食囉

首先介紹的就是和我很親很親的---台南

台南有很多很多回憶

親愛的妹妹讓我在她那住了幾天

而且是住成大這裡~更多好吃又便宜~重點是讓我感覺到回到學生生活了^^哈

住的那幾天我也充分的搜尋美食
PS.點紅色字有連結美食作介紹

來到台南

我很開心~因為可以喝到好喝的飲料店

在台南一定要喝一下"紅太陽"、"BOG"、"小新划島"、"饗茶"

這些在台南很多分店,在高雄要找紅太陽簡直是要我的命

而我喜歡晚上去買BOG因為有正妹拉~哈

台南就是要吃很多很多小吃

還要逛很大很大的花園夜市、還有很多吃的大東夜市

我很開心在台南我還記得路記得路

我還特地去閒晃一下看哪些店家還在的

不過在北門路接近東門圓環那~的店家幾乎都快收起來了

現在是青年路那邊都很熱鬧

所以青年路很多很多正妹的出現...哈哈

我這幾天,特地去吃了在台南很多年卻沒吃到的合豐排骨飯(點它點它)

剛好奕方來台南~所以我們就去吃那個


吃完妹妹說她隔壁的永樂燒肉飯也很好吃

我隔天馬上也衝去買來吃

台南真的太多小吃了..我要去喝好喝的牛肉湯

還有每次都客滿的彩虹日本料理店(便宜又好吃)

我還去了海安街...那邊有藝術牆..

不過還滿想去四草那邊~只是白天真的好懶的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