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就聽聞這間早餐,與餐點很特別

連裝潢也是有自己的特色

在高雄市很少見的

不過店面真的很小一間

不注意真的就會這樣經過,頭也不回的

裡面的用餐位子不多,所以一定要訂位

好不容易大家喬出時間,好開心又可以吃美食又可以見到各位朋友

若想要安靜的拍照,建議訂位差不多1:30~2:00的

這樣比較可以大拍特拍

PS.我要特地感謝堯堯,拍了這些照片,不然阿!!!我根本就沒有美食照片

 

  

 

 

裡面有吧檯,還可以讓妳做高腳椅

在吧台用餐頗有風味的

 

這裡的擺設真的很有風格

連梯子也可以拿來做書架^^

 

其實一個人的下午茶也是挺享受的唷^^

一個人來這享用美味餐點,發呆著也是種享受

 

店裡其中一角落是放滿了,自己手工製的麵包唷^^

 

上餐時,也會從此夾幾個送上餐桌

到了下午,員工會拿出去外面擺賣~也不錯吃 

 

送上的開水,裡面放進了很厚的檸檬

 

皇家蛋

兩顆水波蛋+波菜+燻鮭魚+荷蘭醬

聽這盤的主人說半熟的蛋真的好好吃

再配上燻鮭魚與荷蘭醬

真的好搭耶!!!

還有旁邊的菇菇,吃起來不會太乾,又很香

 

法式脆皮女士

 

這名字也太特別了吧~好優雅

外層是cheese,內層夾了火腿,吃起來很美味

不過這真的還滿適合小胃口的人

或者是小餐點^^

 

奶油蛋燻鮭魚

  

蛋用奶油炒過,放在厚片吐司上面,在舖上燻鮭魚

因為用奶油炒過的蛋,而吃起來鬆軟又香

在搭上燻鮭魚與厚片,吃起來非常鬆軟,又有奶香味,整體上很好吃

 

 光合箱子

 

會附上一小杯優格,內有果仁、黑糖

還有麵包(2.3種)生菜、炒菇、白煮蛋

光看這些東西都滿足了

還沒吃就先聞飽了^^

 

豬小排沙拉

  

只有我點不一樣@@來這裡怎麼會吃豬小排這東西??

因為說實在的,我不敢吃半熟蛋啦!!!哈哈

不過沙拉真的很好吃,對於喜歡吃沙拉的我來說,好吃好吃

豬小排有嚼勁

 

附餐飲料是紅茶

 

有點古早味滴紅茶唷,也不錯喝,不會覺得很澀

 

整體感覺店內風格,餐點,都讓我大吃一驚

是個很悠閒的地方

改天真的要來享受一下悠閒早餐

我想會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建街322號

電話:07-222-8836

營業時間:AM8:00~PM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