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以前就吃過麻布茶房

但那時候我記得是在台南吃的

而且還是在那讀書的時候吃的

芒果和棉花說不錯吃

我們就決定去漢神巨蛋吃囉!!!

想不到禮拜六去吃居然不用等位...馬上就有位子坐了

看來看去每樣都好好吃的感覺

看了看還是覺得點套餐好像比較好吧!!!

有沙拉、甘味、飲料、主餐這樣才360

芒果說有人點拉麵的話就是呆子

棉花此時就說她想吃烏龍麵...

哈哈

一開始送上溫茶(服務員會一直幫你加,真貼心)


由於是點套餐所以有了沙拉

我想沙拉就跟一般店的沙拉其實都沒有差很多

我點了海鮮玉子丼套餐


除了丼飯還有兩樣小菜在加上湯

丼飯內有我很喜歡吃的蟹肉~超大阿


而且這海鮮丼不會太乾或太濕吃起來剛剛好

那海鮮還有花枝...也不會太硬是很Q的

再加上滑嫩可口的蛋汁~簡直美味阿!!!

跟湯汁、海鮮混在一起,整個就一口接著一口

這道真的很推薦,我很少吃到丼飯這麼好吃的

棉花點了海老炒烏龍麵

溫泉蛋跟烏龍麵拌在一起應該不錯吃喔!!!
端來的時候還可以看到柴魚在跳舞呢

芒果點了韓式牛肉豆腐鍋套餐

它的泡菜還滿酸的,有入味到,還不錯

來到麻布茶房,真的要品嚐一下它們的甘味(也就是甜點)

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阿~~

看到甜點可別流口水啊!!!


↑宇治金時燒番薯雙淇淋

下面是熱的蕃薯,上面是淋了抹茶醬的雙淇淋,冷熱交錯,口感很特殊(會不會像冷熱冰?哈),蕃薯裡面還有紅豆喔~
聽說是本店的人氣餐點


↑抹茶雙淇淋蜜豆沙

牛奶霜淇淋+抹茶冰淇淋+水果+麻糬+紅豆,料還滿多的呢


↑巧克力聖代

我喜歡吃脆笛酥^^不過冰淇淋吃起來就像麥噹噹的冰淇淋(那為什麼我要點那個= =)


↑冰抹茶


↑冰柚茶

喝起來還不錯,不過一定要攪下面的東西一起喝喔!!!

不然這樣傻傻的喝~喝起來會是淡淡的味道

我想我還是會再去的!!畢竟便宜又不錯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購物廣場)
電話:(07)553-2729
官網:http://www.zoe-grp.com/azabusa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