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
電話:07-2225888
營業時間:AM7:00~PM24:00

聽豬夫人一直說要去吃

本來是要約吃早餐,但~~~一直爬不起來,只好吃中餐

也剛好~我們今天很閒情逸致~

路很好找,就在民權路附近

想不到過中午了,還這麼多人在用餐

2樓超好拍照的阿!!!!因為都是落地窗,很亮

MENU看起來都好好吃


點餐後,會附上逼逼機,餐好了會叫

飲料好了,我就下去取餐,但不知道要給逼逼機

結果我吃飯的時候一直叫一直叫,好吵阿!!!

還去跟店員說它好吵喔!!一直叫~

結果店員說~原來拿飲料的時候就要歸還了= = 難怪一直叫

我選擇了我愛的散蛋套餐(美式有機蛋)$68


因為實在是不太敢吃荷包蛋的蛋黃

我還有加上套餐加$58

可以有濃湯還有50元飲品


濃湯是玉米濃湯我覺得還不錯!!不過有點小杯捏~我喝不夠啦!!!


用料很實在,還可以吃出玉米的甜味,超順口的


散蛋外表煎的橙黃色,完全沒焦~哪像我都會煎焦

散蛋裏面很充實,完全不是只有空虛的外表,裡面不會煎的很熟,吃起來恰到好


生菜則是用上千島醬,好脆,好甜,好好吃
清爽不油


火腿
肉質很軟嫩,不會感覺太乾

德式香腸
我超愛,咬起來脆,裡面卻還有肉之跑出來
再搭上蕃茄醬,簡直是美味阿!!!


法式麵包
感覺上像是有稍微煎過,然後在灑上糖粉
吃起來很柔軟
還有一些些奶香味
不錯不錯~~~



豬夫人超龜毛的阿!!!想要吃荷包蛋但又要蛋白熟蛋黃不用熟

請問誰煎的出來???

你還是老實的吃兩面煎就好了啦!!!


我們兩個直呼說好便宜又吃好飽又好吃....

再訪的機率實在是太高了!!!

我們還有點一份冰淇淋鬆餅


中間是冰淇淋,用蔓越莓堆高....酸酸滴


鬆餅整個吃起來,還不錯吃,尤其是搭配著冰淇淋吃

不過阿!!我還是覺得我們店裡的鬆餅糊比較好吃
超香,又外酥內軟...

難怪樂加這麼多人介紹...好吃又便宜....
而且又開到晚上12點...歐耶!!宵夜宵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