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豬夫人生日

豬夫人一直想說要吃牛排...

從一開始的茹絲葵到OUTBACK差很多捏!!!

豬夫人想替我省錢吧

不想要讓我花這麼多錢....真貼心^^

從不知道愛河附近還滿多餐廳的!!!!

要進去吃outback的時候看到滿多外國人在這吃飯的...

可能合她們口味吧

整間餐廳就很美式,都是木製

我一看到390特餐...wow忍不住就心動了^^

很便宜耶!!!



我點的套餐就有黑胡椒鐵板牛排+沙拉+麵包+湯+飲料

超優惠吧!!!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

豬夫人的套餐也是跟我一樣...只是主餐是烤雞

杯墊...也印上了outback


一開始就送上沙拉....是凱薩醬的唷

沙拉很不錯..會有一小塊一小塊的起司

而且美生菜弄成一小塊一小塊我覺得這樣很好入口...good

但豬夫人就真的不喜歡她們的凱薩醬...因為過於鹹...

我是還可以接受拉!!!!所以我吃的很開心^^

之後就上濃湯...

好喝好喝雖然忘記是什麼濃湯了~但好喝

服務生拿這東西給我們吃的時候我也傻眼
這是......蜂蜜黑糖麵包

這麵包裡面很軟...很好吃
有淡淡的蜂蜜味道~很讚
豬夫人超愛吃這麵包的~~但都要自己動手弄.....

話說~麵包可以續點...但問題是在續點的話我們主餐還要不要吃???


我們的飲料...橘子汽水等等
也可以續杯耶!!!!太爽了

這是單點的香蕉卡布奇諾冰沙

我一喝覺得怪...就丟給豬夫人喝了~
她也喝的很開心~她還真的是很好養

你看看她,切麵包切的多開心



外國人尺寸都用的比較大嗎???連刀都要這麼厚大 =  =


我的主餐終於來了,但我已經7分飽了耶!!!


但看到美味牛排當然在撐也要吃下去

我很喜歡它們的炸薯條....好吃

牛排還滿嫩的....好吃!!!只是對於我來說有點大塊...有點吞不下(好吧!!!我是老人)



豬夫人的烤雞來了


還滿大一隻的,以為會小小隻像斑鳩那樣(挖哈哈)
不過吃起來,不會烤太乾....還不錯



甜點來了!!!還可以.....就普通蛋糕那樣




木質的大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