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多想睡覺還是硬要爬起吃早餐

豬夫人對我真好

硬爬起來陪我吃早餐

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43-1號
07-2362283
營業時間:07:30~11:30

這間果醬早餐看起來雖然很簡陋


但有些早餐深得人心阿!!!

每次去都是很多人阿!!!

禮拜一的早上也是如此

也是都有帶小孩一起來吃的全家人

小孩好煩喔~

我突然發現我怎麼又吃一樣的東西阿!?

是鬼打牆阿

又是鮪魚三明治+沙拉

但這次沙拉換成通心麵~早餐吃這我覺得怪

但還是吃光光

我又喝漂浮紅茶= =


豬夫人吃的是奶油厚片+起士炒蛋

它的起士滿滿滿阿!!!好香
巧克力胚芽


這裡有雜誌報紙看一點都不無聊

吃完阿!!走出去覺得好熱喔~天氣開始慢慢變熱了嗎???

好想吃好多好多不同的早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