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知道IKEA有賣早餐

要不是大大說要跟棉花去吃,我還真的不知道= = 

看美食網誌,讓我好心動阿

於是我要當個跟屁蟲,一起GOGOGO

看了美食網誌說9點半之前要進去,不然會沒有位子

我們約了9點

結果....在8點50驚醒

跟豬夫人像瘋婆子一樣

什麼都沒打扮,我也沒抓頭髮就出門

不過吃個早餐麻~要悠閒點...別嚇到路人就好了

我到IKEA時,大大已經坐在那了!而且取的好位子

感謝大大^^

看看周圍,真的很多人,想不到大家都知道(哈哈)

我們分批去點東西吃,我一看就想吃活力早餐

豬夫人、棉花、恩琪吃的是超值早餐

大大吃的是中式早餐

拿到早餐當然是狂拍,所以要等大大拍完才能吃!!!

活力早餐59+無限飲料25

我很喜歡吃那個蛋,很嫩
但我覺得沙拉其實可以不用放,吃到最後都感覺髒髒的= = 
其他都可以囉!!!特別的應該是培根夾肉
聽說搭配黃芥末好吃,但我很懶的再去用,只好搭著番茄醬吃(也不錯拉)

超值早餐39

棉花很聰明的,把麵包切一半把火腿放進去一起吃,在抹上奶油

IKEA的奶油是我愛的,不管怎樣我也是要拿一個來吃

中式早餐39

是粥跟豬肉餡餅

我~會吃不飽= = 哈哈我是豬阿

好險飲料無限阿!!可以一直喝到我爽^^


真的是個很悠閒的早餐,大家吃完都在聊天

還聊到結婚= = 算命= = 
女人話題總是很廣

吃完早餐也差不多快中午了,去鄰近的家樂福逛' 凹累' 
沒看到喜歡的= = 

接著就跟大大去逛手錶店
大大敗了敗了耶!!!哈哈
但我也虛脫虛脫了XD
睡完在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