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神巨蛋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   
TEL:(07)552-3539
預約:限星期一~星期五可預約

大立店
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B2F   
TEL:(07)215-2968

時間:http://www.saboten.com.tw/message_5_1_09.php(太不一致所以po網)

本來是決定吃在巨蛋附近一間

但去那邊才知道~怎麼沒開??

臨時決定那我們吃巨蛋吧!!!

走到4樓~一直望著吃的~太多間了!!都不知道吃什麼?

後來就吃朋友推薦過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聽說真的很不賴~

假日的人潮真的不是蓋的~我們等了一會兒

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

讓我感覺非常完美...呵呵

我跟龔龔分別吃了勝博殿A.B餐

有一樣的餐點是不同的

我點的勝博殿套餐A送上的是洋芋沙拉

龔龔的B套餐送上的是茶碗蒸

其實就是分別在於肉不同

所以我們就交換肉來吃看看有何不同!!

勝博殿A餐是里脊、腰內豬排


腰內豬排真的好嫩~好好吃

勝博殿B餐是腰內豬排、鮮嫩雞排

欣樺點了千層錦極品套餐B

小敏點了繽紛野菜組合套餐B

勝博殿上餐的速度還真是快~不會讓我們餓到

一開始就先上了芝麻


接著就上熱茶~有熱茶就不用再加點飲料囉!!!

之後接著上高麗菜絲、小菜

芝麻要靠自己磨,小敏說的真好!!感覺要吃之前一直磨著它,就好像笨蛋一樣

我們四個就像笨蛋一樣一直磨著芝麻

之後就真的不磨了,因為我要吃豬排了

我的勝博殿餐

看起來好美味阿

有附塔塔醬~但我覺得沾起來是還好~我比較喜歡芝麻配上他們的醬油

豬排沾起來吃感覺就甜甜的又有芝麻香

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

但沒辦法喔!!!豬排就這麼幾塊~很想問豬排可以像高麗菜絲一樣續加嗎??哈哈

它的炸蝦也好甜~我要吃的時候皮都被我拉下了

所以我就可以直接吃裡面的蝦,所以就可以吃到蝦的甜了...好吃好吃

勝博殿的高麗菜絲、小菜、湯都是可以續加的...

淋上它們特製的醬汁...吃起來就酸酸甜甜的

我到是覺得湯也真的不錯喝~所以我續加了....

吃得好飽好飽...結果還有甜點

甜點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上面灑了綠豆粉

抹茶冰淇淋的味道真的很實在...超好吃的啦!!!

想不到每樣餐點都坐的很好吃

不虧我們選了它當我們的晚餐

還真的滿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瓜瓜 的頭像
    瓜瓜

    瓜瓜在談天說地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