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123號
電話:07-236-112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30
禮拜一公休

聽著同事們的推薦

一定要來吃看看的阿!!奶"露"的推薦耶!!!(哇哈哈)

每次都是露露先到^^幫我們佔位子耶!!!人真好~給她一個讚

聽說這間的咖哩很平價又好吃^^

我~~最喜歡平價美食了

蛋包飯很吸引我!!!但我還是想吃咖哩一下

本人好久沒吃炸,終於可以藉機吃一下雞排

於是我就點了雞排咖哩^^

看起來還滿多的,我想我應該吃的完,因為我好餓


它的雞排看起來爛爛~一點都不美味

但吃起來,嫩嫩的耶!!尤其吃起來又不會太乾

我很不喜歡雞排吃起來是乾的>"<

那咖哩呢???吃起來阿!!!我覺得味道不是說很重~不過是有點辣度

如果吃過香港的"咖哩牛腩"我想很難忘記~

所以......我喜歡這裡的肉勝過於咖哩^^

這是露露點的"豬排咖哩"


豬排看起來好大塊喔!!!想吃一口^^

露露說給我給我~真是開心阿!!!

一吃~恩~不錯耶!!!我真的喜歡這裡的肉


真的不知道哪裡的咖哩可以做像香港那樣的好吃^^

本人下次想來吃一下蛋包飯~蛋看起來好嫩唷^^

在這裡可以吃到很飽耶!!!因為~有紅茶、還有湯可以喝到飽

這裡真的還滿平價的~讚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