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樂庵烏龍麵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66號B3(漢神本館內)

07-21575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AM11:00-PM10:00

週五週六至假日前一天AM11:00-PM10:30

雖然說到10點,但我們在巨蛋的時候它們收客只收到9點而已= =

 

禮拜二是烏龍麵日,烏龍麵打85折;禮拜三是雞日,有關於雞的打89折

 

加購組合餐的,還滿划算的

套餐方式  

我只能說它們家的手工烏龍麵真的很Q

妮妮真的超愛它們家的烏龍麵

我也很喜歡,尤其是配上咖哩口味的湯

 

必備的茶

  

沙拉

沙拉  

我喜歡吃它們的海藻類的

 

是用很可愛的碗裝  

漢神本館裝沙拉的碗,真的是有夠可愛的

炸蝦子烏龍麵

炸蝦子烏龍麵  

湯喝起來很清甜,不會很重口味

但我還是愛咖哩^^

就算炸蝦泡在湯裡,表層也不會爛爛的

烏龍麵真的好Q喔!!!!為什麼本館沒有涼烏龍麵??

 

宮保雞丁炒烏龍麵

宮保雞丁炒烏龍麵  

服務員提醒說會辣,我說OK

吃了一口真的有點辣耶!!!!不騙人的

看那個雞真的是有夠辣的  

重點是雞肉很嫩,不會讓你感受到一點硬度

連高麗菜都甜甜的^^

只是真的有點辣而已~

烏龍麵用炒的,也很有Q度,只能說棒透了!!!

感覺烏龍麵就會在嘴裡,亂跑亂跳的QQ跳

 

手工烏龍麵真的是好吃^^算是在高雄想吃烏龍麵的話都會想到這間

給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