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又難得的早起

因為~我們想要SHOPPING

來到香港不去吃一下澳洲牛奶公司,我想你是白來了^^

所以我特別安排了第三天早上吃澳洲牛奶公司

牛奶公司在佐敦,所以我們要搭著地鐵往佐敦跑囉!!!


她的表情總是經典

這是一早起床的抗議活動嗎???

澳洲牛奶公司我終於看到你囉^^開心



一定要吃它們的燉奶^^只能說棒來形容


有組合餐點,還真的不知道點什麼就可以點這個再去單點

我們點了一個早餐外加蛋白燉奶

出餐速度都好快

先來個火腿通粉

港仔吃早餐好奇怪,就像我會覺得早餐有人吃鐵板麵一樣的怪
她們會吃這個通粉
但一吃都沒啥米味道
看到旁邊有胡椒粉,想說好吧!!!來加看看
加了~有味道~果然好吃了...原來是自助式調味拉>"<


再來個牛油方飽+蛋

蛋一開始它會問說要炒蛋還是什麼的

網路上很多人都推薦她們的炒蛋聽說一級棒

所以趕快來吃看看

果然一吃真的好好吃,它的蛋裡面好像還有加了奶油

所以變的很香很香~好吃耶!!!

這是"旦白燉奶"

服務員問要冰or熱

害我瞬間~哪個好吃阿!!?就隨便拉~來個冰的

一吃真的好好吃喔~好嫩~比豆花還嫩

吃了一定養顏美容

而且奶的味道好濃郁....超讚的!!!!這值得推薦拉 

吃了好久~想說我們的飲料怎麼還沒來

於是就催服務生

結果一端來~還露餡了~切~

我點的是茶....但喝起來像咖啡

好恐怖~~



你看~人很多!!早上就忙成這樣........


佐敦的早上,跟尖沙咀那邊差多


我們又回到了尖沙咀了,看到路邊有果汁店,想說來買喝看看好了




什麼怪東西!!!馬蹄露???

一喝我好想吐,就給豬夫人喝了

我逛完又餓了>"<好容易餓

看到了這間燒味店,很多人耶!!!


為什麼我每次要吃乳豬都沒有,跟我作對吧!!!
所以點了"燒鴨+燒鵝雙併飯"


在香港給的水,都是洗用具的唷^^
不要拿起來喝.....(不然旁邊港仔看了會傻眼)


連普通的燒味店都......這麼好吃

皮看起來都亮亮的,好讚^^

而且肉吃起來鮮美又多汁,不會說烤到乾掉

好吃好吃~連豬夫人都說好吃

嘴上一直說不餓拉!!!!你吃就好......

結果.....吃快完了

又加點了"菠蘿油包"


裡面放個牛油就嚇死人的好吃了

豬夫人真的很賤耶!!!

一直說不餓~結果把我的油包吃到只剩兩口~......厚~

害我之後要去買~賣完了拉!!!!


吃完又喝喝喝

又是許留山,我們中了山山的毒了

海底椰汁~超讚的!!!


金鐘罩鐵布衫~阿阿阿!!!!!

坐來這裡轉車,因為我們要去時代廣場

豬夫人真的累了,她的腳底水泡越來越大....


走了好久的地下道....終於來到時代廣場~好多人


大型的公仔~頭會一直動= =


我一直吵著為什麼都沒有路邊魚蛋的~結果就被我看到了


這裡賣的東西很多....只可惜~不能一直吃!!!我的胃裝不下阿~
回台灣後想~早知道就猛塞胃~不管怎樣就是要吃到
港仔魚蛋果然跟台灣魚但不一樣
港仔魚蛋有點像是魚丸去做的
台灣就是用那種黃金蛋
港仔的吃起來很扎實

左邊那支是炸肥腸

真的是......咬不斷阿!!!!我都快噎死了~還咬不斷


香港的路邊有很多這樣的雜誌攤,她們的風情真的不賴


你看看~銅鑼灣真的就是滿滿都是人
走路又超快~比台北人快
整個就像蜂~嗡~一群人


終於要坐機場快線回家了~她真的累了


但我~還是很high~


這是今天的戰利品~全部都用手提
所以下次來真的要準備一個小行李箱
裝第三天的購物品


可以吃這便當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多了,我們準備撘最後一班飛機回台灣

但我好餓!!所以又去中午吃燒味那間買~我是用跑的去捏!!!


而且買的時候剛好有乳豬~當然要吃一下的拉!!!

問豬夫人要不要吃~她又說不要~不餓

結果還不是又吃了乳豬~她也說好好吃!!!皮好脆

吃完差點趕不上飛機

我們兩個一直在機場裡面一直跑跑跑

9點55分的飛機

35分要進去~結果35分的時候我們還在坐小捷運進機場

天阿天阿!!!我們該不會要留在香港了吧!?

而且再過閘道口的時候.....

突然我身體上逼逼逼的叫了

媽阿~~這是怎麼一回事阿???

我就被叫到旁邊去檢查= = 

是相機......天阿!!!她又要拿我的相機去哪???

我以為她要沒收....結果不是是要重新檢查一次~好險好險

進去後!!!又要開始搭手扶梯= = 為什麼香港機場這麼大???

空姐~都開始發出最後通知了!!!我們還沒進去= = 

真的好緊張...一直衝

好險好險~真的好險~

讓我們趕上了.....

要坐這架飛機還真不容易~比跑馬拉松還累


終終終於~回到台灣囉!!!!

去香港的時候行李箱是...空的!!!
回來的時候是滿的~


真的好開心這次去香港玩~雖然很多地方都沒有玩到

很可惜!!!

但沒關係~這樣下次才有藉口再來香港玩^^

豬夫人不要再說~因為我吃便當所以差點趕不上飛機

我有這麼塞吃嗎???
(真是刺激的回台灣驚險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