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要與香港邂逅了

這次很難得與好朋友一起飛

話說嘴砲團,真的不嘴砲了

說飛就飛~哈哈,好開心

 

第一天行程:

小港機場Check in 8度海逸→龍記飯店→泰昌餅家、蘭芳園→H&M→太平山山頂看夜景→蘭桂坊→8度海逸

 

 

由於有過香港行,所以對於當地地鐵還頗熟悉

只是這次住的以乾淨為主,之前是來享受

本來是住城市花園,因為發生了小插曲,導致房間沒了

結果入住了8度海逸,也挺不錯的唷,便宜好多。

但便宜也是有代價的,因為距離地鐵有段距離,交通比較不便。

我們選的是港龍機+酒自由行才一萬,俗啦!!!又加上剛好9月開始免簽,又省了一筆。

好啦!!!廢話不多說,趕緊進入主題。

因為嘴砲團的大夥兒都在高雄,所以對於我在台中,要先坐客運下去。

飛機飛的時間是早上10:15,要提早40分進去

我半夜就坐夜車下高雄了,整夜沒睡,好累

 

一到機場,看到嘴砲團員就好開心

再看到以下班機顯示,更開心了,我們真的要飛了

 

要出境前當然先來一張囉~

 

進入檢查室後,就可以看到飛機囉~

 

還沒飛出去,就在機場免稅店狂買了,還沒出國就開始敗家了。

距離飛的時間還有10分

我們還在外面逗留上洗手間,直到空姐來講才趕著進去坐好,

雖然坐過飛機但是還是好緊張

直到飛機穩定了即可拍照了

 

但就在此時我發現有人已經把餐桌放下來了,

雯雯,妳很餓齁~

 

也太好笑了吧!!!

穩定就開始等餐了@@

 

大家真的都很餓~

飛機餐很可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餓了?

   

吃完沒多久,機長就說快到了,香港天氣不是很穩定

我們開始擔心了!!!

一下飛機,當然先坐香港機場的快捷去領行李

 

這還是要入境前的一小段,有這種扶手梯真好

因,香港機場真的是太大了,我們還差點迷路@@

這次排隊入境,比想像中快許多。

當然要先去買八達通卡&網卡

我們的網卡是買ONE 2 FREE的88元卡

可以用7天,但我們只要用3天而已

重點是可以開熱點,這樣我們全部的人都可以用WIFI了~

而且不得不推薦ONE 2 FREE,因為網路超穩,好用的沒話說。

買完東西後,就前往去坐巴士,我們坐的是A22巴士到8度海逸附近

行李好多~

 

看到香港的巴士就開心,沒坐過耶!!

 

一上去就刷卡付39的錢

一開始是站著

 

坐著之後就沿路欣賞好多風景,看到"的士"

 

就默默在心裡吶喊:是它是它,看到它就不是在做夢了,我真的在HK

的士,是我們這三天的交通工具

之後我們都簡稱它為:搭低,我們要搭低囉!!!哈哈

自由行真的好多資料要準備

看看我認真的翻閱資料

 

好險我們有網路WIFI,GOOGLE找路很方便

使我們很快就到達8度海逸CHECK IN

也好險我有先查好怎麼去,哈哈,跟我自由行,放心吧!!!

 這裡有介紹"8度海逸酒店"

放完行李後,趕緊動身去吃吃喝喝血拼了

這次要來香港前

就在心裡默默的決定

我要在每個坐過的地鐵拍照

這個願望不知道能不能實現???

第一天第一站就是到中環

中環是聚集很多商業人士大樓的地方

 

當然吃的也很多

當然必去的是蘭芳園

而晚上必看的夜景是鼎鼎有名的"太平山夜景"

一定要坐山頂纜車上去

雖然也有別的交通工具,但這很歷史悠久了

 

只可惜,天氣不好,到了上面都是霧@@

 

我的夜景我的夜景呢???

下山後,別忘了要去一下蘭桂坊喝一下小酒

 

享受一下異國風情

那邊真的超多外國人

大家都好嗨...

舉著酒杯走來走去~在街上喝起酒了

要回家之前大家都餓了

想要買消夜回家吃

決定去廟街

看看有啥吃的

 

原來電影中的廟街

跟台灣的夜市根本就一模一樣

526874_10151256323614857_907957634_n (375x500)  

夜深了,只好打滴回酒店

 

打滴打滴

 

想不到香港打滴司機不是浪得虛名

 

每個都是頭文字D,開車超猛

坐過後,回憶無窮。

我想今夜很好眠,香港第一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