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到逢甲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

尤其是逢甲夜市

每天不管是平日或假日整個就是人滿滿滿

尤其是假日~整個水洩不通

而我呢!!!也超愛台中的,平均兩個月就跑一次

有時候該來介紹台中美食囉!!!

逢甲有一間超有名氣的麵店,應該説在地人都知道的一間店

逢甲傻瓜麵

是一間賣傻瓜麵出名的麵店

  IMG_1216_調整大小.jpg  

傻瓜麵是什麼呢???

傻瓜麵就是傻瓜在吃的麵啦~哈哈

好吧!!回歸正題

傻瓜麵就是:用清水燙熟的白乾麵,加些烏醋、辣醬,就...這麼簡單

就是因為簡單可口所以人人愛

其實它的麵Q度真的是夠,還有它的特製醬料

傻瓜麵  

這就是很簡單的一碗麵---傻瓜麵

而妮妮吃的是醡醬拉麵

醡醬拉麵  

感覺料很多喔!!!!它的醬料真的是還滿特別~有點甜甜的感覺

它們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叫---招牌豆腐

招牌豆腐  

這是...還沒完成的豆腐

裡面有小黃瓜、醬料、豆干、冷豆腐、皮蛋

我要告訴你

它們家的招牌豆腐怎樣吃

請拿出你的湯匙

往碗裡攪一攪

請弄成這樣

招牌豆腐就是要這樣吃  

這樣就是完成品了....就是這樣一口一口吃

很特別的吃法吧!!!不過因為有那醬料真的吃起來挺特別的

它們家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它們是開放式的,但是卻有冷氣在吹

我想它們真的是還滿有錢的一間麵店^^

我的評論是:真的很特別,也不會讓人吃膩,是去逢甲時必吃美食之ㄧ阿!!!


地址:台中西屯區逢甲路19號巷口(碧根廣場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