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玩的真開心阿!!!

記得禮拜六因為一些事情,就想出去喝個酒

豬夫人說要跟朋友出去喝,所以叫我過去那邊...

哈哈...是光明正大走出去,不是跳窗戶出去的唷><"

到了BAR,豬夫人真HIGH阿!!!帶她出去喝酒真是不過癮

因為是一杯就倒的人= = 

初次見面,真緊張...唷呼

這間BAR真不賴,下次跟.....朋友來

因為妹很多哦~WOW~

之後豬夫人朋友找,所以我們就去找找,於是也坐一坐

之後...就變續攤了

好多好多金牌......排成一排(哈)

玩遊戲玩到我居然一直喝喝喝,喝到變喝熱湯拉!!

好酷阿!!!!

喝到3點~~~唷唷唷!!!大家都喝開了....

之後~我們就...回家睡搞搞!!!

我...又吐了!!!果然一喝酒就喜歡吐..我吐吐鬼拉

禮拜天~中午跟堯堯、珮約吃老四川

好開心阿!!!吃的真爽

吃完又去逛巨蛋,我們吃了COLD STONE

哇哈哈~這次吃冰我居然都沒搶到冰

下次我會注意點

吃完冰又續攤到豬夫人朋友家烤肉

我想這兩天真的是花費了我一個禮拜的精神...

不過真的很開心

最近真的皮要繃緊點.....要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瓜瓜 的頭像
    瓜瓜

    瓜瓜在談天說地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