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新開沒多久的
好像是從明誠路移來這的

我比較喜歡這邊,因為前面有停車位(哈)
地方也大
中華店地方太小囉!!!中山店我是還沒去過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89號
訂位電話:(07)5505000

想不到中午2點了還是一樣多人,是假日的關係吧!!!

跟堯堯、珮、豬夫人一起來吃,真開心

還讓堯堯她們等一小時,好不好意思阿!!!豬夫人?哈

我的第一餐就吃麻辣火鍋,還真嚇人阿

老四川老樣子會先送來麻辣涼粉,好吃不會很辣...入味


我想吃麻辣火鍋還是必點油條


我喜歡老四川的養生鍋,真的可以一碗接著一碗喝湯


放上高麗菜,高麗菜都變更好吃了


我是第一次吃它們的花枝漿...還不錯!!!
Q透了

讓我想到了"貴圓"哈哈

吃麻辣火鍋都是著重於鍋底...嘿嘿

不太重配料,所以配料不用點的太多

吃老四川吃完有個好處就是吃冰拉!!!

不過應該是想害我們拉肚子

看到冰出現,就代表我們要吃完了,也就是希望我們快快結帳

換下一批客人來

吃了幾次下來對老四川的印象越來越好囉~

那會不會以後我從鼎王轉移到老四川了???

我喜歡老四川的養生鍋,喜歡鼎王的鍋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瓜瓜 的頭像
    瓜瓜

    瓜瓜在談天說地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