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揮別2009年的髒東西

迎接2010年的好東西

很期待

我親愛的弟弟真好~一直當司機

我、巨乳堯堯、阿ㄆㄧㄚˋ、珮跟弟弟的朋友們和小朱、綺鳳

約好吃熱炒

因為我太想回歸以前的味道,好久沒吃了

本來決定要吃大漁了,但剛好打給bodi聊天

才知道大漁好像真的傳聞不好,於是衝著bodi介紹的光華路上的阿香海產店去吃

果然好多人= = 

我們等了好久好久,小朱他們等得更久,真不好意思啊!!!一直塞車

終於到我們了

 一直點點點

終於上菜囉!!!大家真的是狂嗑阿!!!因為太餓了

不過弟他們好像沒啥吃到

聽弟說晚上去唱歌的地方的東西更好吃

令我期待了

吃完就接著往漁人碼頭跨年囉!!!

很多人很多人

所以我們四個就去走走~找個地方坐下聊聊天

等到11點30

再走回去~

我們居然沒聽到什麼倒數....很虛的5 4 3 2 1

不過倒是有放煙火

我們還是瘋狂的玩拍照

跨完年衝回屏東唱歌,果然唱歌的地方吃得比較好吃

真的好好吃,但我越吃越想睡>"<

我們的2010年要開開心心的

身邊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