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址:高雄市九如一路延吉街25號(科博館旁)

電話:07-3866261,07-3964862

每次經過這間

都客滿,人也都排到外面來

不知道人多的原因是什麼?

就在我們外拍累了!!!我就臨時想到了這間...

進來的時後果真還真的排了一下子的隊

有位子的時候真開心

但是...煩惱來了!!!我們不知道吃什麼??

於是威小姐點了綜合壽司

每個餐點都會附上一個湯,一杯飲料

可別看這飲料這麼小一杯阿

它可是可以續杯的!!!紅茶真的還不錯喝有夠味

它的壽司是那種會讓我一直想吃繼續塞在嘴裡的壽司

但我真的太飽了...只吃了幾個

我點的是排骨飯

它的湯也不錯喝,所以我把湯先喝了,結果導致吃不下後面的東西

它的飯是肉燥~不會油膩~它有配上酸菜

排骨呢!!!我就覺得一般般囉

並沒有說很特別

在這裡也可以吃到日式的一些餐點...

我真的因為湯喝得好飽...害我連排骨都吃不完

這裡的餐點真的不貴

我覺得很便宜...

我們這樣吃不超過200元喔!!!便宜吧~

人家都很推薦雞腿飯唷^^但我還是吃了排骨飯也不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瓜瓜 的頭像
    瓜瓜

    瓜瓜在談天說地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