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去人好少阿....但沒多久就客滿

今天有推出情人套餐...

還不錯的樣子...

但我們剛好都不太想吃牛排..so

我們單點....

我本來要一直點下去...服務生卻阻止我了

她說吃完還可以加點..她說我們點的量很多了

好吧...聽她的話

果然還吃不完...

一開始上菜的是開胃菜法士達雞肉脆片


超好吃...當時有股衝動想再點開胃菜

但有人阻止我了...怕吃不完..


之後上的飲料又超好喝

草莓戴克利極品
不錯喝唷!!!

但我不喜歡某人喝的藍色風暴..有椰子的味道


之後我們正餐來囉

好大阿....

我的傑克丹尼爾漢堡裡面有牛排...傻眼


某人的酥炸雞柳三明治也不錯...滿香的


FRIDAY'S的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不能挑剔阿

覺得FRIDAY'S的東西好像吃到最後有點油膩

吃的太撐了...說要去走走

結果意外看到光榮碼頭在放煙火呢...

超美...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