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ug 01 Mon 2011 03:50
-
順和排骨大王
- Jun 13 Mon 2011 01:46
-
【台中食記】逢甲 咱家東記傻瓜麵
- May 14 Sat 2011 14:10
-
【食記】台南 廟邊海產
- Apr 20 Wed 2011 01:59
-
【食記】橋頭 黃家肉燥飯
- Apr 07 Thu 2011 23:51
-
【食記】楊寶寶蒸餃 楠梓總店
- Nov 14 Sun 2010 11:35
-
犇 三牛牛肉麵

聽著同事的推薦
左營有間牛肉麵店很好吃
愛吃牛肉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拉!!!
馬上飛奔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電話:07-5887264
禮拜一公休
當然先點個牛肉麵
但....看別人都好大一碗
我想我跟豬夫人吃一碗就好
豬夫人想吃麵疙瘩
我.......只好點麵疙瘩
豬夫人一吃就說麵疙瘩好好吃喔~~~
她說超級Q沒吃過這麼Q的麵疙瘩
在高雄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Q的....
只差麵旁邊沒有一個讚.......不然她應該猛按讚了
這裡阿!!!每次一到吃飯時間就好多好多人....
連這裡的小菜都好好吃
尤其是土豆拉!!!
豆干滷的夠味~
這間的回購率~超超超級高
- Jun 23 Wed 2010 23:39
-
外灘88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電話:07-556461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在pei的網誌上看到這間~就滿想去吃的了
有一次禮拜天特地去,結果~她們是公休禮拜天
真傻眼阿!!!還滿少餐飲休禮拜天的捏
裡面的位子說多不多~不過看起來就很溫馨
還滿多想要吃的^^
但由於太晚去了,飯類都沒有了
只好點一個最簡單的川味牛肉麵
看起來大碗嗎??我覺得還滿大的
肉也好大一塊
店裡有免費招待的辣酸菜
配上牛肉麵超好吃的阿!!!
豬夫人點的是雲吞麵(鮮蝦)
料都好大阿,這就是料實在阿
吃起來口感都很爽口,不會油的感覺
好吃好吃
而且出餐的速度也很快,並不會說人多就慢的要命
這~店名的由來吧!!!
- Apr 04 Sun 2010 02:14
-
荷包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7號
電話:07-556-4767
這是豬夫人帶我來吃的
之後也變成我們常來的一間
它的捲餅、蒸餃、小籠包等等都不錯吃

一樓的位子

薑絲豬肝
吃起來很Q嫩,重點是吃起來不會有怪味~

牛肉捲餅
裡面包著牛肉片+蔥絲+酸菜
很好吃,尤其是加了酸菜
而且又很大一捲,吃很多阿~
每次來必點阿!!!
酸辣湯它的酸辣湯也很好喝~
有時候太晚去吃~還喝不到呢~嗚

蔥油餅
不油不膩,口感上很好~
看起來吃的東西不多~但每次吃到蔥油餅就飽到要命了= =
還有它們的蘿蔔糕也不錯吃唷^^
- Jul 10 Fri 2009 20:48
-
【台南】永樂燒肉飯、合豐排骨飯
在台南五年了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卻沒有機會去吃
在想說我這五年到底吃了什麼東西阿???
真讓我匪夷所思
所以特地帶了奕方去吃一下合豐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號
電話:06-223-1381
這裡的餐點都是60元有沙拉、湯、排骨飯

我怎麼覺得我的排骨飯很像爌肉飯

吃起來不會讓人家感覺很油~雖然看起來很恐怖
但吃起來還是很嫩很順口
奕方的招牌飯跟我很像耶!!!
它的湯還不錯...
60元讓我吃到很飽很飽
而開在隔壁的永樂燒肉飯

地址:民族路三段16號
電話:(06)228-1516
是妹妹的推薦....我就趕緊跑去買來吃了
兩間店的餐點方式都一樣
都是沙拉、湯、燒肉飯
燒肉呢!!很香很香~很大一片完全不吝嗇
旁邊的筍子...也很入味!!!像媽媽煮滴
但是目前為止燒肉飯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楠梓
以上這兩間都不錯!!!而且都在隔壁而已~不過去吃要有準備因為沒冷氣會熱死人
這兩間,只要是到了吃飯時間人就變得非常非常多
連位子都沒有~常常客滿~所以去的人要有萬全準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