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70_調整大小.jpg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波街19號之3(哈瑪星)
電話:07-5211911
營業時間:10:30~20:30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西門燉肉飯
 
高雄市鹽埕區鹽埕街43號
07-5618651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00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常心素食
 
外表雖然看起來很簡陋
但東西真的好吃,每次吃飯時間總是客滿狀態
就知道這裡的素食多好吃了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逢甲傻瓜麵
我想說到逢甲應該沒有人不知道的吧!?
尤其是逢甲夜市
每天不管是平日或假日整個就是人滿滿滿
尤其是假日~整個水洩不通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廟邊海產
 
經過這間路邊攤的時候,好多人喔!!
而且每桌的桌上一定會有螃蟹
我們倆個失心瘋....看到螃蟹就瘋了>"<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橋頭黃家肉燥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是橋頭在地人在吃的啦!!!
離橋頭糖廠不遠,所以坐捷運,下去走走就會到了
高雄市橋頭區橋南路106號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成家鴨肉飯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於澄清路上在正修科技大學附近
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719號
07-3815672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433_調整大小.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07-3513322
營業時間:AM11~PM2:00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聽著同事的推薦
左營有間牛肉麵店很好吃
愛吃牛肉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拉!!!
馬上飛奔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勝利路85號
電話:07-5887264
禮拜一公休
當然先點個牛肉麵
但....看別人都好大一碗
我想我跟豬夫人吃一碗就好
豬夫人想吃麵疙瘩
我.......只好點麵疙瘩
豬夫人一吃就說麵疙瘩好好吃喔~~~
她說超級Q沒吃過這麼Q的麵疙瘩
在高雄很難得可以吃到這麼Q的....
只差麵旁邊沒有一個讚.......不然她應該猛按
這裡阿!!!每次一到吃飯時間就好多好多人....
連這裡的小菜都好好吃
尤其是土豆拉!!!
豆干滷的夠味~
這間的回購率~超超超級高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雄市左營區立信路88號
電話:07-556461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30 

在pei的網誌上看到這間~就滿想去吃的了
有一次禮拜天特地去,結果~她們是公休禮拜天
真傻眼阿!!!還滿少餐飲休禮拜天的捏
裡面的位子說多不多~不過看起來就很溫馨
還滿多想要吃的^^
但由於太晚去了,飯類都沒有了
只好點一個最簡單的川味牛肉麵
看起來大碗嗎??我覺得還滿大的
肉也好大一塊
店裡有免費招待的辣酸菜
配上牛肉麵超好吃的阿!!!
豬夫人點的是雲吞麵(鮮蝦)
料都好大阿,這就是料實在阿
吃起來口感都很爽口,不會油的感覺
好吃好吃
而且出餐的速度也很快,並不會說人多就慢的要命
這~店名的由來吧!!!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7號
電話:07-556-4767
這是豬夫人帶我來吃的
之後也變成我們常來的一間
它的捲餅、蒸餃、小籠包等等都不錯吃

一樓的位子

薑絲豬肝
吃起來很Q嫩,重點是吃起來不會有怪味~

牛肉捲餅
裡面包著牛肉片+蔥絲+酸菜
很好吃,尤其是加了酸菜
而且又很大一捲,吃很多阿~
每次來必點阿!!!
酸辣湯
它的酸辣湯也很好喝~
有時候太晚去吃~還喝不到呢~嗚

蔥油餅
不油不膩,口感上很好~
看起來吃的東西不多~但每次吃到蔥油餅就飽到要命了= = 
還有它們的蘿蔔糕也不錯吃唷^^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台南五年了
每次經過都很多人卻沒有機會去吃
在想說我這五年到底吃了什麼東西阿???
真讓我匪夷所思
所以特地帶了奕方去吃一下合豐排骨飯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三段14號
電話:06-223-1381  
這裡的餐點都是60元有沙拉、湯、排骨飯

我怎麼覺得我的排骨飯很像爌肉飯(我以為是扁扁的排骨)

吃起來不會讓人家感覺很油~雖然看起來很恐怖
但吃起來還是很嫩很順口
奕方的招牌飯跟我很像耶!!!
它的湯還不錯...
60元讓我吃到很飽很飽
而開在隔壁的永樂燒肉飯

地址:民族路三段16

電話:(06)228-1516
是妹妹的推薦....我就趕緊跑去買來吃了
兩間店的餐點方式都一樣
都是沙拉、湯、燒肉飯
燒肉呢!!很香很香~很大一片完全不吝嗇
旁邊的筍子...也很入味!!!像媽媽煮滴
但是目前為止燒肉飯我吃過最好吃的是在楠梓
以上這兩間都不錯!!!而且都在隔壁而已~不過去吃要有準備因為沒冷氣會熱死人
這兩間,只要是到了吃飯時間人就變得非常非常多
連位子都沒有~常常客滿~所以去的人要有萬全準備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