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推薦知道鹽埕區

有這麼一間老字號的薑母鴨

張記 薑母鴨

外觀看起來裡面坐位不多

越晚越多人,還是趕緊快進去搶位子吧^^

  

還沒等鍋上來,我們就已經在狂嗑麵線了

不過我很堅持要等鍋上來在吃麵線

因為麵線很乾阿!!!

我怕噎死~哈哈

所以要等鍋來弄點湯汁,在加點辣豆瓣醬,整個就是一絕

這裡有很傳統的,毛巾讓你擦擦手

讓我想到了釣蝦場,哈哈

 

 鍋終於上來囉!!一看這麼多料,馬上食慾大增吧~

我們所點的料,都會先在外面煮過一次

端上來就可以吃了

一份薑母鴨300元,

張記薑母鴨的湯頭真的不賴,暖心暖胃

吃薑母鴨一定要來個水血(鴨血),還有鴨肉丸

它的鴨肉真的不是我在吹牛的

是我在高雄吃過薑母鴨唯一讓我吃到嫩又不柴的鴨肉

大推阿!!!真的~

不會讓我吃薑母鴨的時候一直與鴨肉纏綿

會讓我一直吃鴨肉的薑母鴨店,它是唯一

不然其實我真的很懶的跟鴨肉纏綿,每次都會放棄吃鴨肉

所以張記,真的很推鴨肉

 

 雖然說,沒有霸味的木炭香

但湯頭很夠味,夠重

會讓人一喝再喝,一吃在吃的店

難怪吃過的人都大推^^我懂了我懂了

薑母鴨我推忠言路的霸味,過來應該就是張記了^^

寫到這篇,我又流口水想吃了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建國四路317號

電話:07-532-2646

營業時間:PM04:00~AM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瓜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